我想在我的启动盘中做一个cab压缩包,将一些小软件放进去,然后启动后可以自动创建一个ram盘,并将cab压缩包中的文件自动解压到ram盘。请问:
1、我需要在启动盘中增加哪些文件以实现这个效果?
2、我该如何修改autoexec.bat和config.sys文件?
我是只会依样画葫芦的菜鸟,所以请帮助我详细解答
无限感激!
1、我需要在启动盘中增加哪些文件以实现这个效果?
2、我该如何修改autoexec.bat和config.sys文件?
我是只会依样画葫芦的菜鸟,所以请帮助我详细解答
无限感激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