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ountains_05 | 时间:2003-08-01 00:00 | 标题:dos与windows之间如何进行tcp/ip通信
请高手指教
作者:findusbdos | 时间:2003-08-02 00:00
me,too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8-02 00:00
请问想用什么通讯软件进行通信呢?
作者:jieny | 时间:2003-08-06 00:00
microsoft network client
作者:farfu | 时间:2003-08-12 00:00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!十万火急!!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8-13 00:00
看看网站的“DOS使用”栏目里面的一些介绍吧。。
作者:dreamfrank | 时间:2003-08-14 00:00
pc card驱动成功,网卡驱动成功,一切正常,ping也通了,为啥看不到共享??
我在win311下装好可以看到,但是纯dos的msnc31就不成,为啥???
作者:hellkitty | 时间:2003-09-18 00:00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前面一切都表明正常,但总是说连不上 error 53 server,
作者:大漠孤烟 | 时间:2003-09-25 00:00
先下线休息一下啊
作者:罪恶之花 | 时间:2003-09-26 00:00
以下是引用hellkitty在2003-9-18 17:31:32的发言: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前面一切都表明正常,但总是说连不上 error 53 server,
这个错误好象是在网络上找不到计算机。我也出现这种情况,不过我只加载了NETBEUI,还报错,说读取NDSIHLP.SYS失败
作者:ub | 时间:2004-02-27 00:00
同样的问题
顶
作者:ub | 时间:2004-02-28 00:00
奇怪的时在用net use的时候只能用计算机名而不能用IP
作者:ub | 时间:2004-02-28 00:00
有人用过mstcpsdk么?
不知道为什么用它编译出来的东西总是不能运行.就是连调用socket()都出错,errno=123
不知哪位大侠知道原因?
作者:jiaking | 时间:2004-04-13 00:00
版主帮帮忙好吗?我也需要解决这问题
作者:笑傲江湖 | 时间:2004-04-14 00:00
DOS和WINDOWS进行通信其实很简单,只要写标准的函数库写就可以了。不过,可以直接用的很少。你打算用在哪种应用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