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 我每次从WINDOWS98 关闭系统 进入MS-DOS时 显示黑屏{灰黑色} 无任何反应
每次进入都一样无反应 只是灰黑色 没有文字 也可能是我刚格式化完硬盘的事 刚装完98就这样拉 别的系统每问题 就DOS进不去 不知怎么解决 请求帮助 谢谢
每次进入都一样无反应 只是灰黑色 没有文字 也可能是我刚格式化完硬盘的事 刚装完98就这样拉 别的系统每问题 就DOS进不去 不知怎么解决 请求帮助 谢谢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