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eleven740 | 时间:2002-11-27 00:00 | 标题:一个有挑战性的问题 希望高手帮忙
怎么在 win2000professional/server操作系统下的开始菜单下添加dos选项 让系统直接进入!!纯dos界面,而不是基于操作系统上!? 谢谢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7 00:00
您是指进入它时自动关闭Win2K、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并切换到纯DOS系统下吗?
作者:mys | 时间:2002-11-28 00:00
这不大可能吧。WIN2000中根本就没有实模式DOS
作者:飘叶钴蓝 | 时间:2002-11-30 00:00
太挑战了,因为不可能
除非改内核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2-01 00:00
除非重新启动,否则不可能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。
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。
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:
1。没人理。(这是最好的情况)
2。被转移到灌水区。
3。被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