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YS | 时间:2011-01-09 02:09 | 标题:不知大家对DOS下的游戏还感不感兴趣
今晚翻了一下旧收藏,居然旧游戏合集有10张CD,而且基本上是DOS下的游戏。如果大家有兴趣而且有时间测试整理的,我就趁学期末比较空闲打包传上来。其中有部分游戏应该在网上找不到的了。
我想先看看大家的反应如何,如果没人感兴趣我就不打包上传了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11-01-09 11:02
莫老师的珍藏还真不少:) 我想一定会有人感兴趣的!
作者:baby15500 | 时间:2011-01-09 11:28
太感兴趣了,好期待啊。电脑最主要的就是用来游戏,然后才是工作,哈哈
作者:sswv | 时间:2011-01-09 12:56
有兴趣,谢谢莫老师的分享。
作者:cvpc | 时间:2011-01-09 14:00
10张CD,真不少
作者:DOSforever | 时间:2011-01-09 14:46
仍然感兴趣,可以说 DOS 下的游戏比现在的“巨型”游戏好玩多了。只是现在没时间玩,很想收藏下等以后有时间再玩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11-01-09 22:22
作者:tsy795 | 时间:2011-01-10 09:53
感谢分享有空下来玩玩
作者:baby15500 | 时间:2011-01-10 11:37
谢谢,THANKYOU GOOD!
作者:netbenton | 时间:2011-01-10 21:57
哇~~~~哇~~~~
不行了~~~
这么多好东东~~~
我的dos隐又来了~~~
作者:3dfx | 时间:2011-01-10 23:49
哈哈~~~
这个当然要支持啦~~~
强烈支持!!!
作者:hj_18 | 时间:2011-01-11 11:06
太好了,非常感谢。
作者:alchemist | 时间:2011-01-11 18:11
很有兴趣,现在的游戏太注重视觉享受咯,没内涵
作者:MYS | 时间:2011-01-11 18:16
作者:anquanguwen | 时间:2011-01-11 18:24
太感兴趣了,好期待啊。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11-01-14 06:21
莫兄,需不需要我也把这些光盘压缩包分流到我的服务器上?
作者:MYS | 时间:2011-01-14 16:23
kinglion你喜欢分流就分流吧,我无所谓的。我自己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测试和整理它们了,CD放着过不了几年也会坏掉,不如趁现在交给大家去好好利用。所以我才会花功夫传上来的。
作者:snkilc | 时间:2015-12-10 17:22
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