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想请教高手。。。帮帮忙。
正题:
本人想求一段,能在DOS下面“智能”分区的脚本代码?
现在,我们的硬盘都很大吗。有500G,320G,250G,160G等。
可是我的怎样做才能在DOS下,通过一些DOS工具,或脚本命令,
自动的获取,整个硬盘的容量,并按照自己的想法{写成代码。让。BAT来帮我们自动的分好区}
本人曾经,也尝试过很多方法。可本人不才。。。
"只知道 有 这个 AEFDISK ”能获取硬盘的容量的一个值,保存到一个动态变量中去。。。
还不知道,如何利用这个动态的变量,来分区。
赐教了。。。
[ Last edited by zjh0653 on 2010-12-27 at 10:59 ]
正题:
本人想求一段,能在DOS下面“智能”分区的脚本代码?
现在,我们的硬盘都很大吗。有500G,320G,250G,160G等。
可是我的怎样做才能在DOS下,通过一些DOS工具,或脚本命令,
自动的获取,整个硬盘的容量,并按照自己的想法{写成代码。让。BAT来帮我们自动的分好区}
本人曾经,也尝试过很多方法。可本人不才。。。
"只知道 有 这个 AEFDISK ”能获取硬盘的容量的一个值,保存到一个动态变量中去。。。
还不知道,如何利用这个动态的变量,来分区。
赐教了。。。
[ Last edited by zjh0653 on 2010-12-27 at 10:59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