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域指派计算机安装成功了SYMANTEC SEP11客户端程序。 但是安装只会运行一次,,当用户卸载了SEP客户端程序再 重启计算机 是不会再次安装的。。。现在想实现 计算机开机登录脚本 先检查是不是安装了SEP客户端 如果没有则调用安装,,如果已经安装了则忽略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reg query HKCU\Software\WinRAR\Compression /v DefFolder>nul 2>nul||安装程序.exeif not exist "C:\Program Files\WinRAR\WinRAR.exe" 安装程序.ex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