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看见教学区总是一片水帖
尤其是在回帖上更是洪水泛滥
因此建议管理层控制回复数量
经过统计主题的回复量超过30
变水的概率就会达到98%以上
即使讨论比较热烈的技术主题
回复数量也应控制在30楼以内
再多讨论的中心就会偏差很大
此时就建议建立新的主题分支
尤其是在回帖上更是洪水泛滥
因此建议管理层控制回复数量
经过统计主题的回复量超过30
变水的概率就会达到98%以上
即使讨论比较热烈的技术主题
回复数量也应控制在30楼以内
再多讨论的中心就会偏差很大
此时就建议建立新的主题分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