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贴!
刚刚下了MYS大大的DOS教学碟,看介绍很不错啊!
本来想放进VPC里用一下,但是万恶的VPC竟然认不出1.2M的软碟!
郁闷啊。
down了一个VM 6.0绿色版
29M
精简倒是听精简的,可是太占资源了,
无奈啊,老机子p41.7+256RAM
硬着头皮玩这个教学软碟
看来只能等物理机了......
刚刚下了MYS大大的DOS教学碟,看介绍很不错啊!
本来想放进VPC里用一下,但是万恶的VPC竟然认不出1.2M的软碟!
郁闷啊。
down了一个VM 6.0绿色版
29M
精简倒是听精简的,可是太占资源了,
无奈啊,老机子p41.7+256RAM
硬着头皮玩这个教学软碟
看来只能等物理机了..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