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而繁忙的各位老大,晚上好:
ERD2002是款非常牛的win2k,winxp应急修复软件,从官方网站上看了说明我就爱不释手,当然价格也非常贵几百美元啊!我足足用了一周时间,用几k几k的速度把它从网上背回来了.
试用一下,感觉极爽.但美中不足的是显示的文件名都是方框.请问各位老大,有没有这样的软件,在我的ERD2002光盘启动后,可以运行,使系统可以看见中文?
请百忙之中予以赐教!谢谢.
我的qq:59597473,欢迎交流.
ERD2002是款非常牛的win2k,winxp应急修复软件,从官方网站上看了说明我就爱不释手,当然价格也非常贵几百美元啊!我足足用了一周时间,用几k几k的速度把它从网上背回来了.
试用一下,感觉极爽.但美中不足的是显示的文件名都是方框.请问各位老大,有没有这样的软件,在我的ERD2002光盘启动后,可以运行,使系统可以看见中文?
请百忙之中予以赐教!谢谢.
我的qq:59597473,欢迎交流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