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XP下运行UCDOS,直接快捷方式调用!
我现在运行COMMAND.COM进入DOS窗口,再进入UCDOS,可以运行,能不能自动进入UCDOS,
或是在COMMAND.COM后自动执行UCDOS.BAT?
我现在运行COMMAND.COM进入DOS窗口,再进入UCDOS,可以运行,能不能自动进入UCDOS,
或是在COMMAND.COM后自动执行UCDOS.BAT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