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版主汉化一下江民硬盘修复王8.0破解版吧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22 00:00 | 标题:请版主汉化一下江民硬盘修复王8.0破解版吧!
请版主汉化一下江民硬盘修复王8.0破解版吧!
打开附件可恶的保护啊!
作者:CWD | 时间:2003-07-22 00:00
支持,支持^_^^_^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23 00:00
我看了,界面本来就是中文的嘛。。
不过至于那个保护倒是不成什么问题的 。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23 00:00
那改啊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23 00:00
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-7-23 21:50:15的发言:
那改啊!
改什么呀?那个什么KV修复王的界面本来不就是中文的吗,还汉化什么呀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23 00:00
里面的英文提示啊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24 00:00
这个是我已“汉化”的“江民硬盘修复王”吧:
打开附件
作者:jssyq | 时间:2003-07-25 00:00
收到,谢谢
作者:lxbacm | 时间:2003-07-27 00:00
你们好!我是新人!有谁可以告诉我汉化的软件怎么用啊!谢谢!
作者:kkkgye | 时间:2003-08-09 00:00
谢谢
作者:ct | 时间:2003-08-11 00:00
各位大侠:
在江民3000里的硬盘修复王并不支持WINXP,但无法知道如果C:盘设置为NTFS格式下,江民2004下的硬盘修复王是否可以修复C盘的数据?
作者:wphs0326 | 时间:2004-04-10 00:00
是中文界面呀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4-04-24 00:00
要是能加上自动读中文字库的代码就更好了,那样它就可以脱离中文平台来运行了。大侠们继续努力吧!继续强力支持!
作者:liufulin | 时间:2004-06-30 00:00
不能下了!
作者:十三 | 时间:2004-07-07 00:00
是啊不能下。Wengier大哥可不可在提供?
作者:Jneny | 时间:2005-12-02 16:29
汉化的软件要先加载汉字系统否则不能认别~!~·!
在WINDOWS的DOS窗口中可以直接显示汉字呀
作者:Jneny | 时间:2005-12-02 16:29
汉化的软件要先加载汉字系统否则不能认别~!~·!
在WINDOWS的DOS窗口中可以直接显示汉字呀
************++++++++++++——————===
作者:7772773 | 时间:2006-06-07 20:43
我怎么下不了```
作者:xtcctv | 时间:2006-06-23 13:10
我也下不了!
作者:zlmy0405 | 时间:2009-01-15 12:30
谢谢分享!!!!呵呵。。。。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5237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4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