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刚注册的新人,中国DOS联盟确确实实不错,里面高手如云,多如牛毛。
也正因为高人太多,于是大家都想说说。于是帖子很多很多,回贴也很多很多,这也让人看不过来了。是太看不过来了!随随便便搜索一个问题,结果就是几百几千,且有些贴子没一点价值,回贴就更是一些高话套话。因此中国DOS联盟臃肿了,太不方便了。
所以我个人建议:
1.优化资源,对时间较长的贴子进行整合,清理一些垃圾。
2.对一些提问由高手进行深度解答,合并同类。
最后祝中国DOS联盟这棵长青树永久不衰。
[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-8-14 at 08:59 ]
也正因为高人太多,于是大家都想说说。于是帖子很多很多,回贴也很多很多,这也让人看不过来了。是太看不过来了!随随便便搜索一个问题,结果就是几百几千,且有些贴子没一点价值,回贴就更是一些高话套话。因此中国DOS联盟臃肿了,太不方便了。
所以我个人建议:
1.优化资源,对时间较长的贴子进行整合,清理一些垃圾。
2.对一些提问由高手进行深度解答,合并同类。
最后祝中国DOS联盟这棵长青树永久不衰。
[ Last edited by xqx on 2010-8-14 at 08:59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