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8-07 14:58 | 标题:自己做的OS/2分坛
前段时间我看见雨露斑斑说OS/2没什么论坛,我开了一个,想申请一下友情链接,希望各大OS/2高手加盟!
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8-07 15:01
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8-07 15:10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10-08-07 17:10
祝贺一下楼主,望越办越好!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8-07 17:38
我站和楼主交换下友情链接吧~~
哈哈
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8-07 20:31
雨露斑斑也算是OS/2高手,注册一下好号吧,感谢,小站建站初期,内容很少的哦~~~
作者:doslike | 时间:2010-08-11 10:54
我也注册了!
一点建议:
页面打开的太慢了,我10分钟还没有打开。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8-11 14:16
这个……站的名字
福瑞……斌斌的站么???
好吧,我承认友情链接的名称又要改了。
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8-11 18:28
呵呵,福瑞说我这个站改成他们官方论坛很好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