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申请版主。
呵呵,可能我在坛子里注册没有几天。但是我已经默默地支持了半年多。
我看到许多地方乱的都很多,一些错误的链接在论坛里慢慢地增加。
所以本人申请版主,我能履行版主的责任!
但是我只能周六周日有时间(除寒暑假和其他节假日外)
呵呵,可能我在坛子里注册没有几天。但是我已经默默地支持了半年多。
我看到许多地方乱的都很多,一些错误的链接在论坛里慢慢地增加。
所以本人申请版主,我能履行版主的责任!
但是我只能周六周日有时间(除寒暑假和其他节假日外)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-5-30 15:08:
现在能否申请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