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zcyzzzm | 时间:2010-02-19 17:44 | 标题:建议加点广告
我欣赏站长的为人,但是为了论坛更好的发展,建议加点适合论坛内容的广告也是可以接受的,dos也要吃饭,呵呵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2-19 20:15
Originally posted by zcyzzzm at 2010-2-19 17:44:
我欣赏站长的为人,但是为了论坛更好的发展,建议加点适合论坛内容的广告也是可以接受的,dos也要吃饭,呵呵
楼主好。
其实这个问题……我只能说我自己站的问题了。
做DOS,要图赚钱我就不会做这个主题了。毕竟怎么说也是和现在时代有点距离了。
做这个主题是为了一个坚持,不能忘本。加广告会如何?版面先不说,花花绿绿的,而且就我个人来说,我很反感这么做。
↑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,与联盟无关。
作者:Vista2008 | 时间:2010-07-18 19:36
狂顶KIROV斑斑!
作者:doslike | 时间:2010-07-28 14:06
支持楼主,应该有一个广告是点开网页就挣钱。
首页上有一个“捐助论坛“的按钮。然后进入广告区。
愿意看广告的就看吧!
挣钱为了什么?为了我们能更好的讨论。
有了钱,可以增加服务器的容量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10-07-28 21:28
以前试过,没有效果撤了!
个人也比较喜欢无广告无插件的网页。
作者:doslike | 时间:2010-07-31 16:17
什么时候有广告?我怎么不知道?
作者:Jneny | 时间:2010-07-31 19:39
无忧论坛也有广告,做得很不错。
在不太影响版面和打开的速度情况下加些广告完全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