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10-02-14 19:41 | 标题:新年快乐^_^
cn-dos 永恒的记忆。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2-15 00:20
呵呵。。新年快乐,too
作者:wl00560 | 时间:2010-02-15 15:46
新年快乐……
作者:netbenton | 时间:2010-02-15 18:35
cndos,快乐新年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10-02-15 19:46 | 标题:体力活来了!
写大字,祝大家新年快乐
作者:jarry0932 | 时间:2010-02-18 17:39
楼上的大侠太强了,那个 c_c 形式的那些数字的作用是什么啊?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10-02-19 16:11
哈 我做了一个专门为批处理记录点阵的 图形程序
你可以用鼠标或者键盘在上面描点,移动点,
图形程序会记录坐标到一个文件中
而开始的时候默认是 清除屏幕的 所以坐标用c_c表示
在程序中按c表示清楚屏幕,这个时候坐标也用c_c表示
批处理在读到c_c的时候清除一切,重新开始写字。
作者:jarry0932 | 时间:2010-02-23 18:07
哇 太强了~~ 是坐标啊 ~~ 我其实也想过关于坐标的问题,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弄~~
作者:10000 | 时间:2010-02-23 18:58
现在只有祝福元宵了哈。
作者:zzhh612 | 时间:2010-02-23 18:58
不错,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