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 | 标题:各位,清凉一夏吧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呵呵....柚子大姐,謝謝啦~~好涼快呀....
柚子大姐你的圖也真多呀.....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 | 标题:dd阿。。。
我请你喝啤酒,不要叫大姐了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
够不够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谢谢哦~~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夠了,夠了...
我還未滿20歲呢...不能喝脾酒呢....
不叫"大姐"叫"姐姐"好嗎??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
叫什么姐姐,应该叫MM!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16 00:00 | 标题:看来。。。
一杯啤酒是少了点,没堵住嘴,罢了,我怕了诸位了,绿袖子歇菜了


作者:wenshon72 | 时间:2003-10-06 00:00
還真夠清涼呀
跟我想的不一樣
作者:cn_archer | 时间:2003-10-06 00:00
哈哈,袖子用MM堵住了DD的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