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win Xp下安装dos时,它提示无法读写硬盘啊!
是不是应该先分出一个FAT格式的c:盘在win XP前啊!
把win XP安装在D:盘啊!
D:盘是FAT32的!
是不是啊!
不是的话,硬盘应该如何分区啊!
谢谢先!
是不是应该先分出一个FAT格式的c:盘在win XP前啊!
把win XP安装在D:盘啊!
D:盘是FAT32的!
是不是啊!
不是的话,硬盘应该如何分区啊!
谢谢先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