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高手们好!!我是DOS菜鸟!我有以下问题要请教:
因为我对XP有好奇之心,所以装了它,我是从光盘装的,格式化时选了FAT32的文件格式!我的机子现在只有XP一个系统!没有DOS!
我要装一个最好的DOS,然后装WIN98!
我不知道哪个版的DOS好,还有怎么装,哪里有下载?
请各位高手告知!!
谢谢!“我会支持DOS到没有WINDOWS!“
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吗?好简单,因为WINDOWS根本离不开DOS!
因为我对XP有好奇之心,所以装了它,我是从光盘装的,格式化时选了FAT32的文件格式!我的机子现在只有XP一个系统!没有DOS!
我要装一个最好的DOS,然后装WIN98!
我不知道哪个版的DOS好,还有怎么装,哪里有下载?
请各位高手告知!!
谢谢!“我会支持DOS到没有WINDOWS!“
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吗?好简单,因为WINDOWS根本离不开DOS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