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2-11 19:53 | 标题:[调查]你们的乳牙都是什么情况下掉的?
不打算用投票的,因为情况可能有很多,
各位就回帖发挥把~
我的:
1.自然松了,拔掉的
2.咬甘蔗的时候,猛的掉了(残忍的境界……)
3.嚼口香糖的时候,粘掉的(那感觉真难形容了……)
各位咧?
(不知道有没有打架的时候被打掉的

)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09-12-12 23:27
我是自己拔掉的。。
我记得我曾经把别人的牙打掉过。。据说不是乳牙,是第二次的那个牙,再也长不出来的说,。。恐怖了。。
作者:linglingtong | 时间:2009-12-25 16:07
呵呵 不记得了
作者:19951001 | 时间:2009-12-26 15:59
楼主几岁了?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2-26 20:28
楼上是老会员呀!!!! 我。。。我。。。。 资料有的看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9-12-27 10:46
自然松了,拔掉的,每一次都是用细线拴住牙根,叫人猛一拉,搞掉的!记忆深刻!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2-27 20:29
那也很残忍哟,不过可能各个地方拔牙方式有差异。
话说4楼的1995 ,我好久才看到一次你现身……
[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-12-27 at 20:30 ]
作者:qiqi112 | 时间:2010-01-04 12:52
呵呵 感觉是上小学3年级的时候
作者:qinchun36 | 时间:2010-02-09 17:35
印象中好像是吃饭的时候咬什么东西一步注意就弄掉了,嘴里都是血;
老妈还说必须把掉的牙齿扔到房顶上,不然以后这里就不长牙齿了。。。
作者:netbenton | 时间:2010-02-09 19:41
我不记得有掉过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10-02-10 10:35
楼上这么牛……
9楼的“传说” ,不说我还真没想起来。长辈骗小孩的花样还真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