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主:
DOS下的常用程序都不大
但如果有两个或以上的程序
(大于500K)同时运行会有
内存冲突或别的什么的
怎样才能把256MB的内存
充分应用起来.?
谢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OS下的常用程序都不大
但如果有两个或以上的程序
(大于500K)同时运行会有
内存冲突或别的什么的
怎样才能把256MB的内存
充分应用起来.?
谢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