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fcctv | 时间:2009-10-27 18:23 | 标题:[讨论]你认为windows能活多少岁?
如题。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9-10-28 13:52
?岁?岁??岁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0-28 21:06
好无聊,这类问题哪有空去想,我玩完了windows还没玩完呢。
作者:wl00560 | 时间:2009-11-02 01:04
我觉得10年,或20年吧……
十来年后,电脑应该会大变样了……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11-02 18:15
不好想像……
作者:cztian | 时间:2009-11-14 14:13
应该一直能活下去
作者:UncleBill | 时间:2009-11-14 14:28
能活很久……但不一定会像今日这么盛了。
作者:doslike | 时间:2010-02-24 12:38
以后可能有windows 2999 ser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