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zhaoh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 | 标题:为什么我的NTFSPRO4.0老提示要注册啊?-->Dark-Destroy轉移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13 00:00
网站中的那个NTFSDOS就是破解版哦。。
作者:zhaohy | 时间:2003-07-18 00:00
我试过了,可是您提供的NTFSDOS无法驱动(是否因为我是SISC硬盘啊?),而NTFSPRO4.0开始可以,可后来提示要注册.
why?why?why?why?why?why?
急!急!急!急!急!急!急!
作者:kavenlee72 | 时间:2003-09-23 00:00
可下载破解的NTFSPRO4.03汉化版啊!请给个E-MAIL,我给你发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