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gier,
当我用98启动盘进入DOS安装硬盘版的DOS6.22时,安装程序提示不能识别系统(7.10),所以我只得制作6.22的启动盘.我先把6.22的启动文件MSD622BD.IMG拷贝到了硬盘(2G),然后用7.10启动盘进入DOS运行HD,之后选择Get fron file,再指定MSD622BD.IMG的路径,这时HD提示正在读取数据,可是我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传输成功的提示.请问是不是不是我的操作有误?
当我用98启动盘进入DOS安装硬盘版的DOS6.22时,安装程序提示不能识别系统(7.10),所以我只得制作6.22的启动盘.我先把6.22的启动文件MSD622BD.IMG拷贝到了硬盘(2G),然后用7.10启动盘进入DOS运行HD,之后选择Get fron file,再指定MSD622BD.IMG的路径,这时HD提示正在读取数据,可是我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传输成功的提示.请问是不是不是我的操作有误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