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 | 标题:可以上传音乐吗?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 | 标题:不可以在线听阿?
上面那首传错了,这个才是我喜欢的.为什么不能在线听?
打开附件谁教教我?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很好听呀。再来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下载中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明明是MP3文件吗!
为什么要改成WAV文件,
我差点为此吓得不敢下载了!
是不是论坛不允许上传MP3文件啊!
如果不能就去和版主说啊!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7-10 00:00
我就可以在线收听的,只要点一下链接就会自动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的。另外,这首音乐很好听,叫什么名字呀?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2 00:00
好聽~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7-13 00:00
绿袖子,好听,有意境。我说的是第二首。
睡不着觉,下了你的第二首。
悲壮而缠绵。我听到风啸啸。听到了箫,听到了小提琴,听到了大提琴。听到了长号。
好似看到了一个霓裳女孩在大漠中翩翩起舞;又恰似在孤峰上翩翩起舞;或似送夫出征时翩翩起舞;真美。
在陶醉中给你回贴。。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7-13 00:00
计划把它放到我的多媒体光盘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