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孤星浪子 | 时间:2002-11-22 00:00 | 标题:求教
如何在FreeDos启动盘中加载光驱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2 00:00
FreeDOS自带Shsucdex光驱驱动程序,或者用VIDE-CDD和MSCDEX等也行,总之跟MS-DOS一样。
作者:MYS | 时间:2002-11-22 00:00
是的,我试过用VIDE-CDD.SYS在FREEDOS中可驱动我的三星光驱,不过特别的地方是用MI无论如何都查不出驱动的信息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。
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。
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:
1。没人理。(这是最好的情况)
2。被转移到灌水区。
3。被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