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 | 标题:再来几张吧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有些沒貼成功呢~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意思就是天外有天!
是吗?
X-Y
作者:x-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 | 标题:我没有啊
冤死了,我知道你们都是老鸟,不要这样嘛!!!干吗笑话人?我没觉得自己怎样,发帖也是一时手痒,以后不发就是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-7-9 11:31:52的发言:
意思就是天外有天!
是吗?
X-Y
沈洁在说什么呀?我看不懂。。
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绿袖子,你是怎么一个贴里贴了这么多张图啊?
不是一次最多只能上传5个文件吗?
你好厉害哦。能不能告诉我们如何做的,呵呵。。。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估计她不是一次上传的,而是把链接贴过来的。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我想看看没贴成功的几张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7-09 00:00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10 00:00
貼圖一次可以貼很多張呢~
作者:lydong | 时间:2003-07-10 00:00
画外有画啊!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7-11 00:00
啊。。roy把如是的绝招学会了呢。。。不错。。。。ko收不收版权费啊。。
作者:hrqzlf | 时间:2003-07-15 00:00
天外有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