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andy_wolf | 时间:2003-07-08 00:00 | 标题:Intel的AC'97,怎么在DOS安装驱动!
我用的是微星的主板,声卡是AC'97,怎么在DOS安装驱动,而且驱动到哪儿去找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08 00:00
這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了,你到"多媒體室"找找帖子就知道了,很多的
作者:andy_wolf | 时间:2003-07-08 00:00
谢谢回复!不好意思,小弟刚刚才到的!请多多原谅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7-08 00:00
沒關係,"多媒體室"有很多關於AC97的帖子的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7-08 00:00
不妨看看这儿呢:
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dispbbs.asp?boardID=6&ID=4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