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czl1378 | 时间:2009-02-22 14:11 | 标题:"非常批处理"论坛打不开了
"
非常批处理"论坛打不开了!?怎么回事,在www.verybat.org还要我下载插件..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22 14:14
非常抱歉,这里不是非常批处理论坛的办公场所。建议加入他们的论坛QQ群,以便了解最新动态。此贴从批处理室转移到水区。
作者:czl1378 | 时间:2009-02-22 14:20 | 标题:我刚发的帖子怎么不见了?
我刚发的"非常批处理"论坛打不开这个帖子怎么不见了,难道发错地方了?就算发错地方斑竹也该给我发条消息告诉我一声嘛.谢谢.
作者:czl1378 | 时间:2009-02-22 14:25 | 标题:"非常批处理"论坛又能打开了
啊啊..打得开了.为避免大家以为我欺骗大家,我发帖声明下.10分钟前确实打不开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