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it | 时间:2002-11-21 00:00 | 标题:[求助]关于sound blaster
我的soundblaster想在dos下用,请问它的驱动在哪里有?或者放在论坛上。谢谢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1 00:00
您的SB是SB16 PCI还是SB ISA?我上回问过。
作者:hit | 时间:2002-11-22 00:00
isa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2 00:00
SB16 ISA在DOS下是很好驱动的。通常若是PnP的BIOS的话,可以直接使用,但需要设置BLASTER环境变量值,例如:SET BLASTER=A220 I7 D1 T4等。若不是PnP的BIOS,或以上方法不能使用的话,可下载并安装它的驱动程序,在www.soundblaster.com中有下载。
作者:水镜梵天 | 时间:2004-04-12 00:00
求助:我在Virtual PC下安装了DOS,也按帮助里的设置了BLASTER环境变量值,但还是没有找到声卡。下载了好几种驱动,都在启动时显示错误,郁闷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