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:
我有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向大家请教。
是这样的。我的机器是联想同禧160型的。买的时候装的是WINDOWS XP可是后来我
用不是很好。我想把系统重装。装的是WINDOWS 98 把原来的XP格式化了,可是格到
一半,硬盘不让格了,接下来按回车又开始格式下一半了。硬盘是20G的。所以我想向大家请教!!!!
谢谢谢谢谢
我有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向大家请教。
是这样的。我的机器是联想同禧160型的。买的时候装的是WINDOWS XP可是后来我
用不是很好。我想把系统重装。装的是WINDOWS 98 把原来的XP格式化了,可是格到
一半,硬盘不让格了,接下来按回车又开始格式下一半了。硬盘是20G的。所以我想向大家请教!!!!
谢谢谢谢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