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9-01-09 11:17 | 标题:印度版的“春运”彻底雷倒中国“春运”(图集)
作者:tmxiang | 时间:2009-01-09 20:49
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lisj0966 | 时间:2009-01-13 09:08
都是穷人。
作者:yyyyyyyyy | 时间:2009-01-14 23:13
牛。。。无语
作者:87373066 | 时间:2009-01-16 16:14
果真被雷到,彻底无语~~~
作者:feiyuguochen | 时间:2009-01-17 16:56
太汗了!
作者:tfylzh | 时间:2009-01-17 17:03
怎么会这样?太离谱了吧?
作者:feiyuguochen | 时间:2009-01-17 18:17
牛
作者:htysm | 时间:2009-08-12 00:32
可能是PS的吧。火车头上坐了那么多人?
作者:linxiaocao | 时间:2009-08-12 12:06
这火车没超吧,质量挺不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