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duchong999 | 时间:2003-07-03 00:00 | 标题:帮帮忙啊!!!!
有个很菜的问题向向大家请教一下:
我下载了一个中文启动盘,有1.4m。我的软盘格式化后只有1.38m。请问怎么办?可不可用分割软件分割成2部分?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不用啊,应该用HD-COPY读入,然后写到软盘上。HD-COPY会自动将软盘扩容的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晕!
太菜的问题了!
就是按MYS的做法来的。
直接拷贝进去是不行的,
因为这是一个镜像文件啦!
作者:duchong999 | 时间:2003-07-05 00:00
谢谢各位的帮忙!我发现WinImage更好用,而且还有汉化版的^_^
作者:nre | 时间:2003-07-05 00:00
以下是引用duchong999在2003-7-5 9:30:47的发言:
谢谢各位的帮忙!我发现WinImage更好用,而且还有汉化版的^_^
winimage 不能100%的读入HD-COPY做的所有IMG,所以一些时候还得用HD-COPY做前期工作。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5 00:00
认同楼上的观点!
我就是先用HD-copy2.3进行读取然后再用winimage进行编辑的!
最后再用HD-copy2.0进行写入的!
作者:zl7322 | 时间:2003-07-06 00:00
用HD-copy2.0读取 写入下载的IMG
然后用winimage读取 编辑 写入 制作IMG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7-06 00:00
以下是引用zl7322在2003-7-6 14:31:44的发言:
用HD-copy2.0读取 写入下载的IMG
然后用winimage读取 编辑 写入 制作IMG
不用這樣複雜吧.....
用"HD-COPY /I-"載入hdcopy,然後读取img,再寫入img,再用winimage编辑就可以了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7-06 00:00
我觉得用winimage编辑特别的方便啊!
作者:zl7322 | 时间:2003-07-06 00:00
用winimage编辑特别的方便,没错.
制作自解压IMG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