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问题好多,我的宽带是基于网通局域网的,不用拨号,装好后2天竟慢的象爬,发现有双网卡,删一个来一个,后来就上不去了,我用GHOST恢复,发现网上邻居里好多的网内用户,我装了天网,安全到好了,就是网速慢了,还一天到头的来PING 我的地址,给我发包,今天一天没停过,我想关掉天网让网速能快点,又担心安全,求教大虾怎么做。而且我重装系统也没用。
还有我这几天中了个叫SysMedia.exe的木马,老是自动在天网上允许运行并向别人发数据包,我在启动里打掉钩,在注册表中删掉键值,编写INI文件删除,到MS-DOS下删除,可是一起动又全在了,启动里,天网里,注册表里,这个文件是在windows\system里的,我找不出它的关联文件来,那个老是向注册表里写入的关联文件,我用木马清除的杀了一下,也没有发现,求教了!
还有我这几天中了个叫SysMedia.exe的木马,老是自动在天网上允许运行并向别人发数据包,我在启动里打掉钩,在注册表中删掉键值,编写INI文件删除,到MS-DOS下删除,可是一起动又全在了,启动里,天网里,注册表里,这个文件是在windows\system里的,我找不出它的关联文件来,那个老是向注册表里写入的关联文件,我用木马清除的杀了一下,也没有发现,求教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