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英雄,我有一个usb移动硬盘要在dos中使用(用ghost恢复系统时用),我做了一张启动软盘,在config.sys中加了这样一句:device=duse.exe verbose=2 SEC=2048 int13,但用该盘启动时能检测到我的usb移动硬盘的插拔,却无法加载,好像是提示"faild to installed d:",各位英雄,该问题怎样解决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