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处理中遇到包含像netsh的需要分层的命令,如
c:\>netsh
>netsh>int
>netsh>intface>ip
如果要写成批处理该怎么处理呢?看到一篇文章,说存成sh文件,再用netsh exec *.sh调用,试了一下没有成功,不知道哪里错了
c:\>netsh
>netsh>int
>netsh>intface>ip
如果要写成批处理该怎么处理呢?看到一篇文章,说存成sh文件,再用netsh exec *.sh调用,试了一下没有成功,不知道哪里错了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