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中意 | 时间:2002-11-20 00:00 | 标题:如何在DOS下看BBS?
请问如何在DOS下看BBS
作者:流氓企鹅 | 时间:2002-11-20 00:00
如果是中文的话 就用lynx把
(太难用了,让你受不了)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0 00:00
用“Internet Tools"中的Telnet,很不错,看中文也很好,推荐使用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2-11-20 00:00
流氓企鹅:Lynx是DOS下的网络浏览器,而Telnet则是DOS下专门用Telnet方式查看BBS的软件,后者使用起来确实很不错。
作者:流氓企鹅 | 时间:2002-11-21 00:00
sdsd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