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已经1年没有发精华贴啦,而且快到2009了
考虑到各位斑竹的辛苦,强烈建议收集人物贴
必须在高级用户以上的, 因为一般高级用户以上的成员都是比较努力的,
发的帖子一般也不赖,没有被收集贴的朋友,明年继续努力,这也不错啊。
各位帮忙顶这贴啊!!
考虑到各位斑竹的辛苦,强烈建议收集人物贴
必须在高级用户以上的, 因为一般高级用户以上的成员都是比较努力的,
发的帖子一般也不赖,没有被收集贴的朋友,明年继续努力,这也不错啊。
各位帮忙顶这贴啊!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