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办法让dos在ntfs的格式下使用
还有我的主分区用的是ntfs格式.如过我把dos装在我的扩展分区里,如何可以让系统启动时显示一个选择菜单以进入dos系统,如果可以的话是在boot.ini文件里修改吗?
还有我的主分区用的是ntfs格式.如过我把dos装在我的扩展分区里,如何可以让系统启动时显示一个选择菜单以进入dos系统,如果可以的话是在boot.ini文件里修改吗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