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可以连网的DOS
作者:ybbsktg | 时间:2008-10-05 11:23 | 标题:求助可以连网的DOS
想做个可以联网的DOS光盘,可以连上互联网的,想在DOS下,共享可是做不了。请大虾们帮帮忙呀。拜托了。。。
作者:jawbin | 时间:2008-10-05 23:41
你到底是不能联网,还是不能共享?
作者:ybbsktg | 时间:2008-10-07 09:25
两种都要的。
作者:jawbin | 时间:2008-10-12 22:15
可参照maxdos,如果你只针对特定的网卡的话,就参照别的简单的启动盘。等下我把我的启动配置放上来你看看。网络程序有 arachne, lynx, wget 等 。
作者:jawbin | 时间:2008-10-12 22:16
如果支持网络的话,自动批处理里最好加上 netbind ,这样才可以使用。
作者:ybbsktg | 时间:2008-10-21 09:32
谢谢,已经好了。能共享和上网了。
作者:mamingxing | 时间:2008-11-18 16:19
非常感谢
作者:stevenshen | 时间:2009-07-28 04:11
謝謝 剛好需要
作者:evanlau6 | 时间:2010-01-14 11:22
怎么下载不下来
作者:ZENGKEFU | 时间:2010-01-16 13:56 | 标题:学习学习
看是什么东西
作者:xichgu | 时间:2010-02-05 01:28
aaaaaaaaaaaaaaaaaaa
作者:LEE660124 | 时间:2010-02-06 22:14
正好想学..感谢分享
作者:xiaolong90hou | 时间:2010-04-21 06:54
不能用啊
作者:xiaolong90hou | 时间:2010-04-21 06:54
怎么回事???
作者:connerxxx | 时间:2010-04-27 00:40
下载了打开有错误!
作者:kandy | 时间:2010-04-29 13:56
无法打开!
作者:xxtnxxtn | 时间:2010-05-08 00:44
看到好帖一定要回,刚看完回头再找就花了很大力气,教训啊
作者:chy505908440 | 时间:2010-05-20 21:42
先顶在说
作者:wujoey | 时间:2010-06-19 07:39
下載完成...只是解壓縮時好像有點點問題耶??怎麼辦呢?可以再提供一次嗎?謝謝囉~~~
作者:dingcool | 时间:2010-07-01 21:48
知识的ocean
作者:leon185 | 时间:2010-07-18 12:01 | 标题:谢谢
谢谢!
作者:kingfirekkk | 时间:2010-07-21 17:52
不完整啊,我也对这一块感兴趣,另外,为什么下载下来说是打开错误呢?
作者:wenwubie | 时间:2010-10-20 14:28
下載后打開說文件已損壞...
作者:zsy | 时间:2019-07-25 10:24 | 标题:还有人吗
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diaowinner | 时间:2019-08-03 11:29 | 标题:有啊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3445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