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sdsk 是一个可以把内存虚拟成磁盘的软件,运行时需要xms扩充内存,可他的 /u 参数好像有一个bug ,就是如果从来没有运行过该程序,而输入 xmsdsk /u /y 指令撤除xms虚拟磁盘的时候,系统会莫名其妙的增加一个虚拟磁盘,而且这个磁盘不可用。
要想解决这个 /u 参数的bug ,现在的办法就是先运行 xmsdsk /y 然后再 xmsdsk /u /y
要想解决这个 /u 参数的bug ,现在的办法就是先运行 xmsdsk /y 然后再 xmsdsk /u /y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