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新進來的用戶根本不怎麼去看灌水區那些置頂的文章,盡發一些類似這樣的帖子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dispbbs.asp?boardID=7&ID=4294,我每看到這樣的帖子,就一肚子火......
無論是版主或會員,都希望大家多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及想法,也請投一票,謝謝大家。
無論是版主或會員,都希望大家多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及想法,也請投一票,謝謝大家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