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ofashi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 | 标题:悍匪
强吧。
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
這是CS遊戲的畫面嘛~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
是反恐精英吧?
作者:dawei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
非常cool,不知是如何做到的。
作者:菜鸟新干线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这人真倒霉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这个动作好象是很难做的,听他们说是要在跳的时候换什么武器的吧?我不玩CS,所以不知道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難呀~~手指按到快斷掉說~~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呵呵,这个,我一打CS就晕,所以…………
-_-UU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nre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这个画面是做出来的,不是游戏里能玩出来的。 这个动化里面还有用狙击步打高爆手雷之类的, 都是后期制作的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呵,nre厲害呀~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以下是引用nre在2003-6-27 18:20:35的发言:
这个画面是做出来的,不是游戏里能玩出来的。 这个动化里面还有用狙击步打高爆手雷之类的, 都是后期制作的。
看看標題列吧....."Bink Video Player".......
一看就知道是播放影片的東西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