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kenryu | 时间:2003-06-23 00:00 | 标题:DOS下无法转换盘符?
我用的WINXP,想用GHOST2003,于是用98SE的启动盘启动,进入了DOS下,可是进入后看到的是A:\.
于是我想进入我的GHOST所在的G盘,可是输入G后,它说找不到文件什么的。反正没有 反应,输入其他的盘符也没有反应。是不是我的操作有什么问题呀。我的G 盘是FAT32
的格式,其它是NTFS。
请各位老大帮帮我
作者:saaski | 时间:2003-07-04 00:00
如果输入G:\不能进入G盘,那就把GHOST程序拷到软盘里,就可以进入GHOST了
作者:sopu7758 | 时间:2004-02-25 00:00
肯定能找到,只不过在DOS下,该盘的盘符不一定仍然是G,DOS和XP的显示不一样。
你不如逐个查查,看C、D、、E、F、G、H、I等盘符下面各自装的是什么。
作者:chenz1 | 时间:2004-02-26 00:00
你最好是把屏幕上的提示抄下來,這樣比較好讓大夥分析問題,如果你電腦中除G盤外都是FAT格式的話那你XP中的G盤在DOS下應是C盤
作者:李桦 | 时间:2004-03-04 00:00
你的WINXP系统可能是NTFS格式的吧,WIN98SE的启动盘不支持NTFS格式的硬盘
作者:svspc | 时间:2004-03-04 00:00
98se不支持NTFS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