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虾们救命啊,我们这里的网吧都要装一种监控软件,但是装了以后该软件就屏蔽了F8
等一系列进入纯DOS的方法,我将其移除后,按F8还是不能进入DOS,在WIN98下关机时选择重新启动并切换到DOS就黑屏,给位能不能想办法帮帮我?
(无光驱)
等一系列进入纯DOS的方法,我将其移除后,按F8还是不能进入DOS,在WIN98下关机时选择重新启动并切换到DOS就黑屏,给位能不能想办法帮帮我?
(无光驱)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