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醉公子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 | 标题:宿醉宿醉,我就不睡[灌水]
现在也深夜,我刚从传奇上下来,昨晚喝的酒还在肚子里,忽然我想到我现在活得有意思吗,爱在那混那混,中国人都这样的吗,人家和我有什么不同,想得太多,注定我现在是孤独的,永远只能做梦想中的那个人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幸福啊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人每隔一段时间认识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。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3 00:00
呀,深刻。
作者:醉公子 | 时间:2003-06-24 00:00
我想到了我兄弟曾经说过的一句话:“没有人能拥有一切,只不过拥有的是感觉”
你们同意吗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4 00:00
我觉得有道理哦。。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6-24 00:00
也不能太唯心。当你一无所有时,感觉不会太美妙的。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4 00:00
送大家一本书的名字:
Just For Fun
作者:百年孤独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晕~灌水啊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呵呵..
灌水...灌水....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呵呵,我是想用书名字说明问题,不算灌水吧?
不过这是灌水区,灌水也不为错:)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-6-27 16:56:39的发言:
呵呵,我是想用书名字说明问题,不算灌水吧?
不过这是灌水区,灌水也不为错:)
沒有人說你錯呀~~灌水區本來就是拿來灌水的說~論壇的灌水區的水還太少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