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ko20010214 | 时间:2003-06-20 00:00 | 标题:搞笑的金山家族 [转帖]
发贴人: Baobao
前不久在电脑上装了金山词霸2003,竟然不能用!上金山网站一看才知道,原来金山词霸2003不能装在中文名称的文件夹下,下了一个补丁才搞定.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,哪有中文软件不能装在中文文件夹下的,诸位有没有听说英文软件不能装在英文电脑上的,我倒!试想那些花钱买正版的用户本想体验一下最高待遇,万一装在中文文件夹下岂不是犯了江湖大忌,非急得满头大汗不可.记得以前用金山毒霸更是可笑,电脑上明明没有病毒,他偏要捏造出一些病毒好体现他知无不杀,杀无不尽的功能,要是在电脑上装上他的老对头瑞星,他还会诬蔑瑞星有病毒.金山Office2002才叫搞笑,你点打印预览,他竟然说你没装打印机,老大,告诉我什麽叫预览!金山快译也是让人哭笑不得,总是把闲置的资源译成空闲的公羊,拜托,你要逗我笑就把他译成悠闲的公羊也行,什麽叫“空闲的公羊”? 金山是垃圾,金山是勒瑟,金山是免费的,我爱金山。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6-20 00:00
赫赫。会个贴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0 00:00
回帖...
作者:mys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打印预览一段我有所保留,WORD等的打印预览也需要先装个打印机驱动的。
作者:红色狂想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别提金山,我对他过敏,由其是金山毒霸,就别提了,简直是软垃圾!不过我对《金山词霸2002》却情有独中,我离不开他……
作者:nre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不能因为他有点BUG就一概否定吧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哈哈。。调侃呢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3 00:00
这个,金山的东西我也不是很喜欢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02-05 21:15
我上次迅雷下载的时候 (迅雷那有个辅助功能)
瑞星、卡巴斯基、江民 报有毒
金山说:安全
朋友截了图的 可惜找不到了……
作者:87373066 | 时间:2009-02-06 22:41
感觉金山总比瑞星好
作者:radem | 时间:2009-02-09 20:05
金山快译最LJ
作者:baiyanpo | 时间:2009-02-14 11:50
汗
作者:ytmygalove | 时间:2009-03-07 10:37
哪年的贴了?
作者:ThinkPad755C | 时间:2009-03-12 05:01
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