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卡??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6-19 23:31:19的发言:
好像單色顯示器用的顯卡...
但又像COM的卡.....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6-20 10:36:42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6-19 23:31:19的发言:
好像單色顯示器用的顯卡...
但又像COM的卡.....
DD,第二个你算说对了,它就是个COM(串口)卡。
以下是引用ko20010214在2003-6-20 13:40:57的发言:答對了!!
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-6-20 10:36:42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6-19 23:31:19的发言:
好像單色顯示器用的顯卡...
但又像COM的卡.....
DD,第二个你算说对了,它就是个COM(串口)卡。
你真的知道??
这是一块显卡。没什么好猜的。
没看到上面的芯片吗?realtek rtg3105i的。
以下是引用Dark-Destroy在2003-6-20 20:09:32的发言:是的.....最高解析度為1024x768 16色.....
ISA介面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