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18 00:00 | 标题:我终于也刷了一次BIOS!
就是今天小弟第一次刷新了我家电脑的BIOS,
好紧张啊!
核对了好多遍啊!
就怕停电了!
还好成功了!
谢天谢地啊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8 00:00
恭喜你~~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18 00:00
你知道吗!
dd
在我按下回车的时候我都快不敢看了!
反正是死是活就此一举了!
作者:Roy | 时间:2003-06-18 00:00
在中國刷BIOS可真是危險呢......供電不穩定......
在香港可不同呢.....我昨天才刷了一次呢...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8 00:00
我的另一台電腦也刷過不少次了~~
還好,都沒有失敗過~~
說實在的,就如沈皓你說的,按下回車鍵後,就聽天由命了~~
作者:yiyesong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我还没刷过,因为我的BIOS网上再已没有升级了,最新的那个就是我机子上面的了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不刷BIOS好呢...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我主板上面的BIOS也是去年10月分的了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我那台電腦更早,買了六年,找到許多更新版本的BIOS,就刷了好幾次...
作者:LanE | 时间:2003-06-25 00:00
想试一试,不过还是先借个UPS比较好…………